一定有人不認同,我懂。畢竟每個人都不一樣......每個人追星的理由也不一樣......


這是寫給追星理由基本上跟我大致相同的人,然後還在退粉與不退粉中猶豫不定而痛苦的人看的。

 

阿姨我追星,為的是那份幸福感。
也許是我生活太缺愛了吧?XD

我喜歡看喜歡的人過得幸福快樂。

 

1.
有那麼多粉絲在為你加油你還覺得不夠嗎?
不夠?當然不夠......

我們換個角度:
粉絲等於顧客,而你是店員,每天面對那麼多客人上門,即使都是好客人每個都跟你微笑說謝謝辛苦了,但那也只是顧客。(在此不講私生飯這種奧客)

在你對生活壓力感到痛苦時,你會跟顧客講嗎?當你表現出疲倦,顧客對你說加油,即使當下感到溫暖,但下一秒你依然需要繼續撐起笑容面對下一個客人.......

但如果休息時,有了一個避風港,會關心聽你說話排解煩躁,在同樣的一個小時休息時間裡,有一個這樣的人陪著跟沒有任何人只有自己一個人呆著......我想效果是差很多的。

所以我支持偶像可以擁有自己的私生活,只要是正常且認真交往的,不管對象是誰我都可以給予祝福。

 

2.

時機點不好,就不能晚點交?就算被爆了難道不能先說個謊?
時機點每個人覺得可以的時間都不同,根本無法保證每個粉絲都滿意,難道要自己偶像七老八老的時候才交嗎?


比起說謊,阿姨我更喜歡承認的偶像,這表示他們對於彼此的感情都是認真的。

不得不說,在被爆出來後,雙方承認的申明讓我有點感動。

前陣子爆出某聊天群的事件,更讓我覺得認真交往的偶像分數有加分。


在韓國,偶像交往這件事好像變成違法了一樣,戀愛還要道歉...我.....我覺得很奇怪。
在其他國家明星交往,大家都見怪不怪,因為那是「人」都會做的事,是人的自由與權利。

再來,他們並沒有很高調地在約會,他們是被狗仔跟蹤蹲點爆出來的,他們在所有公開場還上幾乎都沒有什麼交集,放閃什麼的幾乎沒有。
狗仔在我眼中討厭的等級跟私生飯一樣......有誰想將自己一天24小時都暴露在鏡頭底下,那種壓力有多大?韓國那麼多藝人心理生病的新聞應該不少吧?

3.
我擔心他/她交往後會影響工作。

因為戀愛了所以他之前當練習生所累積的技能與節目上所有的光芒都被否定了嗎?
因為戀愛了所以工作會怠惰?你或你同事戀愛了工作能力有變糟嗎?你會因為你同事戀愛了而覺得他不專業嗎?不會吧??

4.
我擔心的是他/她在韓國之後的星途。
我想,如果你真的擔心,如果上面我說的你也都認同,覺得偶像交往不會影響到他們在工作上的表現,不會影響到他們的作品及節目帶給你的歡樂與幸福感,就跟我一起表示祝福吧。

 

寫了那麼多阿哩阿紮,不是要每個粉絲都跟阿姨一樣像個當媽的......只是希望,每個人追星都可以追得快樂。

如果你偶像交往了讓你覺得生不如死,就退吧。真的就退吧,生活那麼痛苦不要為了這種事情讓自己更痛苦。
但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不認同,而去毀謗對方或選擇的對象,或是否定他們之前的所有努力。

 

某男團成員自殺的事件還記得吧?
如果當時有個可以理解他的人陪在他身邊,是不是會有不同的結果?

......阿姨我也不知道,也可惜沒有如果。


我希望在我老了以後,可以跟我的小孩說:看,電視上的那個阿伯,是你媽以前追的偶像,他們以前跳舞可厲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偶像 戀愛 粉絲 退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果 的頭像
    米果

    在沙漠與綠洲中尋找大海的粿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