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被氣死耶......我是不是太習慣台灣的配送服務太周到了?

 

使用了非會員的方式購買了周邊,本來想說只有一件帽T,直寄應該不會有問題,而且應該會比較快收到,結果完全相反耶 (李知道微笑.JPG
明明預售當天馬上購買,問了客服說會在12月的第三周寄出,結果一直到現在都無聲無息......

12/29號受不了的我又直接使用一對一客服問了進度,結果31號了依然沒有回應(之前詢問其他問題最快當天最晚隔天就會回應

是不是在裝死啊可惡捏

 

爬了文有人等了三個月才收到當初下訂的貨物,我的帽T該不會也要等到春暖花開之時才會到家!?

或是乾脆直接被取消訂單?

-------------------------------更新進度:12/31下午四點半-----------------------

收到了SW客服的回信了:

Hello, this is Soundwave.

Overseas shipments are continuing.
Invoice numbers sometimes come out late.

We are updating the order information as soon as the invoice number comes out, so please check it.

Thank you.

 

大概的意思就是:海外發貨還在持續進行中,所以發票(發貨追蹤碼)會比較晚給,請我繼續等待我的帽T。

 

 

好吧,我就看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知城發呆.JPG

 

----------------2021/02/06更心----------------

連我跟代購購買的年曆都已經抵台跑小七的物流中了(比演唱會周邊晚出貨),忍不住今天又發了信去問出貨狀況,在下班之前收到了他們的回信:

안녕하세요. 사운드웨이브입니다.

담당자와 확인해보니 현재 상품은 모두 준비가 되었으나,

한국의 ems에 문제가 생겨 접수처리가 늦어지고 있다고 합니다.

접수가 되어도 해외로 발송되는데 더디게 진행이 되고 있다고 해요.

정말 죄송하지만 조금만 더 양해 부탁드립니다.

감사합니다.

 

大概的意思就是經過確認,韓國的EMS物流出了問題,收發貨都被延遲了,即使已出貨至海外了,訊息都被延遲,很抱歉但希望可以給他們多一點耐心。

..........SO,要我繼續等的意思。(韓知城發呆.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果 的頭像
    米果

    在沙漠與綠洲中尋找大海的粿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