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架空,N年後的事情。(一時腦洞的突發)

----------------------------------------------------

「聽說twice不續約了!」
「真的嗎?......」

偶然在放送節目結束後,回到休息室的途中聽到某個角落竄出一個非常耳熟的團名,泰亨本想放慢腳步多聽一些,無奈卻被後頭的成員推著走。

回到休息室的他拿起手機搜尋了下JPY的官網,看有什麼相關的消息公布出來,不然應該只是謠言,這業界有太多似是而非的傳言,三人成虎的事情也不少,他已經跟其他成員們一樣養成不隨波逐流的習慣。

滑動著手機頁面,感覺不出JYP近期有什麼大動作,雖然這幾個月TWICE確實都沒什麼活動了,但應該只是謠言吧?泰亨想。

隨著防彈少年團的大發,公司前幾年收購了子公司後,事業越來越大,有時候懷念起當年一起打拚時的淚水與汗水都別有一番趣味。哥哥們相繼當兵後,還在的成員組成了子團體繼續在螢光幕前發光發熱,工作強度已沒有完全體時的高,讓長年疲累的他們終於有了真正能享受舞台的機會。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台上的他們依舊十分敬業地完成每個表演舞台!他們要代替哥哥們守護防彈少年團,這個壓力遠比上台表演來的高許多。

大哥先入伍後,二哥在半年後也提前入伍了,後一年南俊與號錫也相約一起入伍,所幸大哥再過不久就要回來,這次節目結束後就有一個長假可以休息,下次回歸時大哥碩珍就會與他們一起出現,Big Hit 最近就會發布這個令所有人都高興的消息!

回到他們的宿舍後,因為少了哥哥們感覺空曠了很多,所以柾國更抓到了機會,常常兩邊跑睡到智旻或是泰亨的房間,偶爾智旻或是泰亨心血來潮,也會跑到彼此的房間。而柾國也代替號錫擔起宿舍衛生大使的身分,常常幫哥哥們整理宿舍。

沒有哥哥們在的日子,自由中帶著自我約束的管理,一方面步調放鬆了需多,但面對鏡頭及訪問時,沒了哥哥們的引領確實讓忙內們初期一度緊張到快面無表情,就怕說錯了什麼話造成不能挽回的錯誤,尤其對於記者們常會詢問他們對於日漸高漲的消除國內醜聞聲浪,有什麼看法....... 

在圈子裡打轉了這麼多年,他們也不是不知道,但知道的也不多,出道時戴著為新世代發聲的頭冠,讓他們後來被許多粉絲期待著做出超過自己所能的事情,那種怕自己做不到也怕別人會失望的眼神......這種無形的壓力他們所有人都體會過。

回到宿舍後,由於將迎來一段小長假,智旻揪泰亨跟柾國一起在客廳喝酒聊天,兩個小酒鬼高興地聊著未來的假期要去哪玩,泰亨舉起他的啤酒罐小小的品了一口,雖然已經會喝酒了,卻依然無法喜歡上這種帶有苦澀的口感,比起啤酒,他還是比較喜歡可樂蘇打類的飲料,但他可以理解微醺後那種飄然的感覺,確實能暫時忘掉一些令他難受的事情,所以偶爾也會陪成員一起喝一點。

「好想念碩珍哥!」智旻小酒鬼喝了一口後嘆氣,又繼續碎念:「......他回來後我一定要抱著他哭一次,表示我的感動。」

「對!然後再一起喝酒!」柾國接著說。

不是不想念其他哥哥們,只是平時最常跟他們玩在一起的人是碩珍,所以當他們在玩鬧時常常感覺少什麼,總有種空虛感。

「......哥他就要回來了,真的好想他。」泰亨也說著,大家都露出了想念的神情,頓時無人再接話。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智旻又強行轉回了假期的話題,他說他這次要跟家人一起去濟州島度假,順便去允其他哥哥開的咖啡館光顧一下;柾國則是要跟GOT7的忙內金有謙一起去美國玩一趟,打算玩遍那邊幾個有名的大樂園,順便再去吃一遍念念不忘的披薩。

泰亨在一旁安靜的聽著,無不時插話表達一下自己的意見,剛開始是他還沒想好這次的假期要做什麼所以沒有說話,後來則是因為聽到柾國提到GOT7,讓他想起電視台角落的對話,而開始有點心不在焉。

說不上來,但總覺得有什麼事情要發生......應該是因為喝了酒的關係吧?泰亨打了一下額頭,想要中斷自己混亂的思緒,而旁邊的兩個酒鬼已經喝飄了,藉著明天開始不用上班,由著自己大喝特喝起來。

 

幾天過後,泰亨一個人獨自在宿舍醒過來,智旻跟柾國已經出門了,他決定還是回家一趟,至少那邊還有他兒子能煤炭陪他玩。

就當泰亨開始整理回家的行李時,手機響了,是大哥!

「呦!哥~你想我了嗎?」泰亨高興的接起。

「......泰亨啊,哥有件事要拜託你,拜託......」電話那頭的碩珍語氣不明,話語中透露出一絲著急。

「怎麼了?」泰亨皺起眉頭正經的問,心臟似乎也受到影響撲通撲通地開始加速。

「.......幫我去機場一趟,告訴她我的聯絡方式,還有告訴她......」

「......誰?」

「......SANA。」

「!!......SANA是我知道的那個SANA嗎?」泰亨覺得自己受到了驚嚇。

「現在沒時間說那麼多了,哥我好不容易得到她今天要回日本的班機時間,智旻那傢伙居然不在首爾......這次只能拜託你了。」事關隱私,這種事情不好拜託其他人,其實最好的人選是謹慎的智旻,但他非常不剛好地出門了,柾國那傢伙也不是能拜託這種事情的人,只剩泰亨這個人選了。

「我之後再跟你解釋,你快出門......啊!記得變裝,這是她經紀人的電話,你到機場後傳訊息給她,問SANA在哪裡,拜託了。」

電話結束後,泰亨趕緊找了頂漁夫帽,加上一頂快及肩黑色假髮,匆匆變裝後便開車前往機場,時間有些緊迫,雖然滿腦子驚嘆號與問號,但哥哥這麼拜託他,想必一定是很重要的事情,他一定要完成哥哥交代的事。

趕到機場後,泰亨先是為了入眼的茫茫人海而慌了一下,立刻想起哥哥有說過可以先找經紀人,他立刻就著號碼打過去:「.....你...你好,我是V,不是,我是泰亨金泰亨,那個金泰亨.......嗯,防彈的.......好,我知道了。」看來碩珍哥已經有跟對方經紀人通過氣了,對方馬上告知他們的所在點。

雖然不懂碩珍哥為什麼讓對方的經紀人直接轉達給SANA,但泰亨決定一切的答案都等之後碩珍哥自己來回答比較好。

走著熟悉的路徑,他來到藝人們出境前常待的休息室門口,果然看見早已在附近等待的經紀人,她領著泰亨進門。

「......那個,是碩珍哥委託我來的,這是他私人的手機號碼跟KKT帳號。」泰亨把他寫好的小紙條遞給因為他的到來而露出驚訝表情的SANA,然後又把自己的手機拿出來,點開與碩珍哥的對話視窗,遞給SANA,並要她按下某幾個語音檔。

泰亨跟經紀人走到旁邊,盡量讓給SANA一個獨立的空間。

「......真神奇,我哥居然有您的電話?」泰亨看著想偷看的經紀人姊姊問。

「啊....那個啊,之前你們不是跟我們家孩子有過幾次合作的工作嗎?他跟我要的,說為了方便聯絡。」

......居然還有這種操作,那哥真的太聰明了他怎麼沒想到?泰亨張著嘴驚訝。

「......他是個好孩子,所以他們倆個我是不打算介入的,本來還以為要再拖一陣子......沒想到遇到不續約的事情......」

「!!??.....」一句話中透漏了好幾個重點,泰亨錯愕的同時彷彿被雷打了著正著。

 

(待續)

 

=========================

一切都是架空,假的,單純腦洞。

請大家當故事看就好,誤上升到現實中,任何平台影片下方公開留言的地方或是交流平台都不要帶入CP設定,保護你我偶像。

自萌黨各自圈地就好,安靜地來安靜地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果 的頭像
    米果

    在沙漠與綠洲中尋找大海的粿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