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水族館,泰亨和子瑜戴上遮臉用的帽子對看,噗哧的笑了出來。戀愛中的人,都跟傻子一樣,平凡無奇的事情,只要和對方在一起時,都變得不平凡起來。

「兩張成人票,謝謝。」

今天不是假日,也剛好錯開了旺季人潮,沒排多久就買到入場票的兩人快速地走進場區,避免粉絲眾多的他們不小心被裝了心靈之眼的粉絲給認出來。

這年頭,每個粉絲眼睛都很尖,何況泰亨的聲線特殊,被認出來的機率總是比其他藝人來的高,相同的,成員智旻也是這種情況。

「哇......今天的我很幸福。」泰亨笑瞇了眼,轉頭小聲的對子瑜說。

又看了幾眼旁邊游來游去的魚群,他用手畫了一個大大的愛心:「好多的妳。」

「我的瑜才不是那個魚,笨蛋。」想起對方早年在耳機上印上的兩條魚的圖案,還秀在社群網站上,子瑜笑著吐槽。

但也因為這樣,讓很多人霧裡看花,包括當時的她。泰亨明明是摩羯座,印了似乎是代表雙魚座的兩隻魚,一度讓很多人以為他的對象可能是雙魚座的,而子瑜是雙子座,讓人聯想不起來。

但後來泰亨在KKT上對誤會了的子瑜解釋過,魚是妳的瑜,因為有兩個人,所以是兩條魚,一隻是妳一隻是我。當時子瑜還有點不相信......畢竟中文博大精深,差一個字意義可能就相差了好記萬里,但對於外國人來說,同音不同意的特性,確實讓很多人陷入痛苦的學習深淵中。以泰亨的理解,瑜跟魚的音一樣,就可以是一樣的東西,就這麼簡單。

「反正都是妳。」泰亨握了握子瑜的手理所當然的說。

「吶,妳還記的妳剛出道的時候,曾經在這邊說過自己的理想型嗎?」泰亨指著前面某個熟悉的地點,那是他曾經看了無數次的影片,所以印象深刻。

子瑜看向泰亨指著的地方,思考了一下,畢竟太過久遠,她的理想型這個問題在很多地方都被主持人問過,一時之間還有點對不上,隨後才反應過來,是哪個時期的事情。

「啊.....那個啊.......」子瑜眼睛圓溜的滾了一圈:「其實.......那個時候我對於理想型還沒有很深刻的認定,所以那次的回答沒有很正確。」剛出道不久的她,對於另一伴的選擇還不敢有太多的想像,擔心想了就會想擁有,她還想繼續完成自己的夢想,男朋友這個名詞對於當時的她,就只是個名詞。

泰亨牽著子瑜走到那個地點,清了清喉嚨:「本名金泰亨,27歲男性,目前擔任於防彈少年團VOCAL其中一人,會演戲,會唱歌,興趣是攝影,我有一隻狗,叫煤炭。」泰亨鬆開雙手,輕輕地抱住子瑜,將下巴靠在她的肩膀上:「我喜歡很多東西,但不包刮妳;我也愛著很多人,我愛我的家人也愛防彈裡每個一成員,但依然沒有包括妳......因為妳是我的唯一,是我生命裡面珍貴的唯一。」

泰亨輕輕的深呼吸:「我很笨,沒有南俊哥那樣聰明的腦袋,常常連柾國都比我更像哥,但我很善良,我很愛妳,我可以負責妳未來的人生。這樣的我,是妳的理想型嗎?」說完,泰亨從袖口變出一個精緻的禮物盒,裡面放著一條素雅的珍珠項鍊,沒有很華麗,但看得出是出自名家的手藝,非常適合子瑜的氣質。

子瑜睜著大眼看著異常認真地金泰亨,她被這場突襲的浪漫給轟昏了頭,一時還無法做出回應,讓另一旁等待的泰亨緊張得抿起嘴巴。

一會兒,終於反應過來的子瑜害羞地低下頭小聲的回了一聲,這過程其實不到三分鐘,但泰亨彷彿過了三天,他高興並小心的親自幫子瑜帶上客製的珍珠項鍊,這條項鍊獨一無二,與他面前紅著臉低頭的人一樣,獨一無二。

突然旁邊響起掌聲,是水族館的工作人員,他剛好看到泰亨幫子瑜戴上項鍊的那一幕,還以為暴露了的兩人頓時鬆了口氣。對方向前幾步笑著說:「恭喜兩位,祝你們今天玩得高興,要幸福喔!」

兩人互看一眼後笑出來,在跟對方道謝後趕緊離開那個地方。

泰亨依舊緊緊牽著子瑜的手,像個小孩一樣在園區裡一邊笑一邊小跑步著,縱使引發旁邊的人側目,依然幸福得滿臉笑容。

終於兩人逛累了,他們走到咖啡館休息順便吃點東西。草莓派跟小蛋糕,還有三明治跟馬芬,加上兩杯甜滋滋的巧克力奶昔,就是今天約會的餐點。

子瑜看著泰亨吃到嘴巴沾了奶油,想順手幫他用面紙擦掉,卻被泰亨反手握住了手。泰亨記得允琪哥說,如果有意見不合的時候,握手就可以傳達心意,這時候用應該也可以吧?

「唉.....還是很想知道,不然我會睡不著.......」泰亨露出上午時可憐的表情:「妳之前究竟為什麼會不喜歡我?」

子瑜在心裡偷偷嘆了口氣,看來還是沒有逃過這個問題。

「......不是不喜歡,只是......覺得你喜歡的人不會是我。」子瑜看著握住的兩隻手。

「那後來我向妳打招呼,想跟妳認識,那幾天妳都不太想理我,回應很官方。」泰亨持續進攻。

「......因為......那時候你們那麼受歡迎,而我只是一個從選秀節目出道的新人,你身邊那麼多比我漂亮又有才華的女生,我覺得.......你在開玩笑。」

泰亨像是聽到什麼天方夜譚般張大嘴愣了一下:「......怎麼可能,妳那麼漂亮,我才怕妳被追走呢。」

「而且......我那時候很怕又造成任何風波,對你對我都不好......反正你就當我那時候在鑽牛角尖吧,你那麼好......我才怕配不上你。」子瑜用另一支沒被握住的手擋住臉。

泰亨伸手把子瑜的兩隻手都握住,慢慢的露出以往的笑容:「那妳現在覺得,配得上我了嗎?」

子瑜發現她疑似好像似乎又被耍了......瞪了一眼笑得跟狐狸一樣的泰亨回:「謝謝,我覺得我應該配的上金泰亨,但我前面那個嘴巴沾了奶油的笨蛋配不上我。」語畢,子瑜抽回手,抓了一張衛生紙往泰亨臉上丟。

泰亨笑呵呵的呼出一口氣吹掉貼在他臉上的衛生紙,又拿起來擦掉他嘴邊的奶油:「我現在是金泰亨了不是奶油笨蛋,妳喜歡我。」

子瑜回:「臭美你!」

 

休息結束後,泰亨在遊戲區打靶射中一隻黑色海豹,讓子瑜抱著回家,說這是慰勞煤炭乖乖顧家的禮物。

子瑜瞪著她那雙大眼,無奈地看著明明是自己想玩,還想賴給煤炭的傢伙.......覺得自己好像已經踏上一條不歸路了怎麼辦?但因為這樣笑得跟笨蛋一樣的自己好像也沒救了怎麼辦?

嘆了口氣後,還是默默地回握了那隻始終牽著她的手,如此簡單的幸福。

(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果 的頭像
    米果

    在沙漠與綠洲中尋找大海的粿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