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缺少糖分,如果照表操課我不知道要操多字才能吃到糖......於是跟上最近的熱潮,一起來個(假)時空跳躍!

依舊是那句,理智追星,理智站隊,泰子文都是幻想來的,請勿造成其他粉絲的困擾,我們自萌就好。

---------------------------------------------------------------------

清晨,陽光透過落地窗溫柔的扶上某張精緻的睡臉,讓漂亮的眉頭微微地動了一下,泰亨趕緊躺好,把手擺回某人的腰上,假裝依然熟睡。

子瑜慢慢地睜開她那雙漂亮的大眼,多年的勞團行程讓她習慣了早起,無法像某人醒了又睡睡了又醒的賴在床上。

側過頭看見那張令無數女性讚嘆不已的面貌,長長的睫毛英挺的鼻子......四方的嘴......嗯?子瑜挑起一邊眉毛,往掛在自己腰上的手臂就是一捏,豪無懸念的捏醒了「熟睡」的某人。

「啊!.....痛痛痛......哈哈,早啊~親愛的。」泰亨笑瞇了眼,原本偏細長的眼如今笑得更像一隻偷吃成功的狐狸,他疑惑的問子瑜怎麼知道他假睡。

「......你的嘴。」子瑜睜著大眼無奈的點了點他的嘴,她知道對方真的睡著後,嘴巴很少會是四方形的,當然有時太累或是姿勢不好時,四方嘴會出現,但絕不會是現在該出現的時候。

泰亨癟著嘴哼嘰一聲,正想把頭靠著對方來個清晨的撒嬌,就被子瑜無情的雙手給制止了:「不要,該起床了。」

看著子瑜起身整理長髮,泰亨躺在床上無賴的說:「......給BOBO就起來。」說完自己又笑瞇了眼。

看著床上又露出自己最喜歡的表情來邀吻,雖然有點無奈但又幸福,子瑜知道不送吻泰亨早晚還是會起床,但起床後可能會因為收不到早安吻而對她造成諸多小騷擾,白了對方一眼,還是在他的臉頰上送了一吻,收到早安吻的泰亨又嘻嘻嘻的笑了,連帶子瑜也跟著笑彎了眼睛。

待泰亨洗漱好時,子瑜早已處理完煤炭的早餐,自從跟泰亨同居後,煤炭幾乎快變成子瑜養的了。原本想把酷吉也一起帶來韓國,但酷吉已不年輕,獸醫不建議這樣折騰年邁的狗狗,愛酷吉心切的子瑜只好放棄這個念頭,讓酷吉好好的在台灣養老。

煤炭親暱的窩在子瑜懷中,一邊享受子瑜的撫摸,一邊看著剛起床頭髮還亂亂的原主人。

「他好像胖了。」泰亨走近,捏了捏煤炭的腮幫子順便在子瑜的臉頰偷了一個吻,看著被自己偷襲成功露出生氣又害羞的表情,泰亨十分滿意,覺得自己棒棒的,非常機智簡直天才。

「炭吶,咬他!」子瑜把煤炭塞到泰亨手中,下一秒就被自己兒子的口水洗臉,非常有愛。

泰亨一邊努力閃躲兒子申到嘴邊濕漉漉的舌頭,一邊對子瑜陪笑,看著她展現越來越熟練的廚藝,覺得心裡很暖。泰亨知道子瑜從小離開家鄉到韓國,對下廚一點頭緒也沒有......卻為了自己以前隨口說過的夢想而去上課,這種被記在心上的感覺不要太好,泰亨幸福得用力吸狗。

培根蛋吐司,加上一杯現打的果汁,不是什麼大餐,卻是自己心愛的人做給自己的,泰亨吃得很滿足。

「等我下次放長假,我們出國玩吧!」泰亨心血來潮的說,他想起以前去過的那些國家,記憶中的美景依然漂亮得撼動人心,但他更想帶著自己最愛的人重溫一次那些漂亮的景色,這次,他的照片中將會出現不一樣的風景。

就像很久以前他寫的那首歌「風景」,他已經達成了寄託在歌詞裡的心願,他想要更多的後續,更多的幸福。

「去哪裡?」子瑜問。

「妳心裡。」泰亨答。

子瑜笑罵:「你臉皮越來越厚了!」

「不厚點,怎麼追的到妳?」泰亨委屈巴巴,繼續說:「要不是我那麼勇敢,一次又一次的接近,妳才不會對我感興趣,說真的妳當初是不是不想理我?」

「......哪有,你是前輩,我有打招呼。」說得很是心虛,子瑜連自己都騙不過,泰亨當然不信。

「我只是覺得你那麼受歡迎,那麼多人喜歡的你,怎麼可能會對一個剛出道的外國人感興趣,我那時連韓文都說得不太好。」

泰亨眼神示意繼續說。

「......那時公司也有禁止戀愛,我不能違規........而且你看起來很花心。」最後一句說得很小聲。

泰亨雙眼大睜,嘴巴委屈得倒彎,正想喊冤時子瑜又說:「對了!你之前還說過你交過很多女朋友!我在網路上有看過粉絲剪的影片。」這下換子瑜底氣十足的看著泰亨。

「那個.......有嗎?我...我有說過那樣的話?.......啊,是那個節目效果啊,沒錯,節目效果。」泰亨緊張的辯解,只恨當初年少不懂事,給自己留下了無法抹滅的黑歷史。

(未完)

 

-----------------------------------------------------------

手動點播「風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果 的頭像
    米果

    在沙漠與綠洲中尋找大海的粿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