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沒想到我會入坑得這麼快,尤其還是在某事件沸沸揚揚的時候入的坑......

--也許在某些彈黑的眼中我已經是粉絲濾鏡過重的盲目粉--

 

但我這種佛系眼光並不只單一看待我喜歡的團,我真的認為現在要當個偶像,真的太累太忙太多事情要注意,往往一不小心一個帽子一個手勢,就會被擴大檢視,攤上大事件。

 

不管有心無心,做錯了,有道歉,之後改進,我就能接受。

沒有人是完美的。

 

--題外話,之前看到那麼多人脫粉,為什麼演唱會的票還是那麼難拿--

 

好了我要開始打REPORT了。

 

人生第一場,擁有官方控場的演唱會,就這麼獻給防彈,覺得幸運。

雖然我拿到的票價比原價高了不少,但看完演唱會後少了些心疼,至少我能進場感受這麼真實的燈海效果,比在場外只能聽到音樂與些微螢幕畫面的粉絲好太多了,要知足,誰叫我入坑太晚。

 

原本擔心看台區太遠,我在東上最上層的中間座位,但到了現場發現,其實蠻近的!!螢幕也看得很清楚!!而且延伸舞台就在不遠處,他們會走到後方的PRAT也不少! (應該歸功於我們的體育館其實真的不大)

 

 

配上手燈控場,聲光效果不要太好!我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邊,到底是要看真人?還是螢幕?還是燈海?有夠忙!

 

本來還擔心我沒有把應援PART都練好,沒想到原來我其實已經快要把歌詞都被下來了,沒有特別練的曲子,我也跟得上。

因為感冒燒聲,用了彷彿不要聲帶的力氣與方式,覺得自己像瘋子XDDDD

--雖然結束後我喉嚨果然痛到讓我懷疑人生--

 

在此特別感謝跟我當了20幾年的阿妹,終於有了一次共同的偶像能夠一起追星,難得與感動。

 

我只有參加12/09這場演唱會,聽旁邊連看兩場的阿米說,昨天的應援與安扣呼太亂太小聲讓她覺得很遺憾,所以今天她會用更多的氣氣與聲音來應援,我聽完後也打了12萬分的準備,要一起加大音量,沒想到今天的應援挺不錯的啊!!!尤其是安扣呼的春日,不要太整齊!音準也不要太好!現場的自然迴音不要太美!!!

12/09的應援,真的棒棒哒!與有榮焉!

 

 

 

後記:

很多人都說他們做到這樣的高度,不應該發生之前那樣的事情。但我能理解他們與公司的努力挽救與掙扎。

不想用韓國日本兩國之間的政治操作而爆發來開脫,即使這個原因占了很大的部分。(引爆時間點巧到不能再巧)

在官方的道歉聲明出來後,儘管還是很多人不能接受那麼簡單的道歉與說明,但我接受。是,我就是黑黑口中接受這麼簡單的道歉的盲目粉。既然有道歉了,我願意給機會,我相信經過這次的事情,他們會更加小心一些小細節,以免又爆發類似的事情。

不要奢望與懇求黑黑或路人接受他們,很簡單,自己的偶像自己疼。



出道之時被那麼多人唾棄與嘲笑,在2016才逐漸有了粉絲有了一些聲援,現在的聲勢,就像突然中了樂透一樣,不敢置信。


他們在2017年,就像是搭火箭般飛得太快太高,他們也沒想到會這麼幸運這麼被受喜愛,可以紅到這種地步,我想不是一間中小型公司能夠料想的到,儘管公司本身也有在加強與成長,但始終跟不上少年們大紅的程度。



小公司要擴大營運,也不是馬上徵人就可以辦到,他們也要訓練也要過渡期,何況其中他們還要兼顧平時的工作,一年的時間要做到世界級的大公司規模真的不夠用。

更何況SM、JYP跟YG花了那麼多年的時間也沒辦法十全十美,為什麼要用那麼嚴苛的標準來看待大黑?


只因為他們得了其他人沒辦法拿到的獎?只因為他們在頒獎典禮上說了他們對於未來的期許與理念跟"以前"的自己表現的不一樣?(很多人拿衣服事件跟帽子來跟頒獎扯,可是那是多久之前的事情?)


人都是會變的,因為身處的位置不同,而有了不同的視野見解與處理方式,所作所為無法滿足所有人的要求,但只要能讓粉絲有向上與向善的動力能量,我都覺得他們依然是好的偶像。


他們的改變是可以看見的,尤其是專輯的概念與曲風歌詞,剛出道到現在的 LOVE YOURSELF ,一直有出現他們自己的故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果 的頭像
    米果

    在沙漠與綠洲中尋找大海的粿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