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被氣死耶......我是不是太習慣台灣的配送服務太周到了?

 

使用了非會員的方式購買了周邊,本來想說只有一件帽T,直寄應該不會有問題,而且應該會比較快收到,結果完全相反耶 (李知道微笑.JPG
明明預售當天馬上購買,問了客服說會在12月的第三周寄出,結果一直到現在都無聲無息......

文章標籤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定有人不認同,我懂。畢竟每個人都不一樣......每個人追星的理由也不一樣......


這是寫給追星理由基本上跟我大致相同的人,然後還在退粉與不退粉中猶豫不定而痛苦的人看的。

 

阿姨我追星,為的是那份幸福感。
也許是我生活太缺愛了吧?XD

我喜歡看喜歡的人過得幸福快樂。

 

文章標籤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短篇,架空,N年後的事情。(一時腦洞的突發)

----------------------------------------------------

「聽說twice不續約了!」
「真的嗎?......」

偶然在放送節目結束後,回到休息室的途中聽到某個角落竄出一個非常耳熟的團名,泰亨本想放慢腳步多聽一些,無奈卻被後頭的成員推著走。

回到休息室的他拿起手機搜尋了下JPY的官網,看有什麼相關的消息公布出來,不然應該只是謠言,這業界有太多似是而非的傳言,三人成虎的事情也不少,他已經跟其他成員們一樣養成不隨波逐流的習慣。

滑動著手機頁面,感覺不出JYP近期有什麼大動作,雖然這幾個月TWICE確實都沒什麼活動了,但應該只是謠言吧?泰亨想。

文章標籤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還記得今年的4月底5月初,防彈的兒子BT21官網炸出一個新的聯名商品──Hoello Kitty & BT21

讓本來都只出國買周邊的人衝動下單了。(因為出國也沒有只能網購)

我在可以下單的當天晚上就馬上下單,還記得當時已經有好幾的商品搜澳了,讓我很緊張,怕想要的款式買不到,索性看到喜歡的通通丟車裡結帳。

從此.....就踏入了一片哀號的人海中。

文章標籤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首歌已經被我拿來當手機鈴聲so long time了,果子就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單手掩目jpg.)

本來想唱韓文,但我發音還不行,怕錄出來的作品四不像
只好默默拿起筆,開始填中文歌詞......

雖然不是第一次搞中文填詞,但因為這首真的是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歌,非常非常非常喜歡!自己在填的時候也非常怕毀曲,所以慎重修改了快要兩個月才好。

錄音更是從去年錄到現在,每次要混音的時候都會覺得哪邊不理想,所以重錄了大概七八次吧.....最後趁家裡沒大人的時候(爸媽都出國玩了),終於有了現在這個版本(平常在家沒辦法大聲唱歌),畢竟我想大聲唱的機會短時間內應該沒有,所以就決定拿這個定案。

非常努力地去填詞了,也非常努力去唱歌了,謝謝防彈讓我感動了一整年,最近六週年就要到了,我要迎接我第一次的防彈月!!新米阿姨新南叟!

文章標籤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來到了水族館,泰亨和子瑜戴上遮臉用的帽子對看,噗哧的笑了出來。戀愛中的人,都跟傻子一樣,平凡無奇的事情,只要和對方在一起時,都變得不平凡起來。

「兩張成人票,謝謝。」

今天不是假日,也剛好錯開了旺季人潮,沒排多久就買到入場票的兩人快速地走進場區,避免粉絲眾多的他們不小心被裝了心靈之眼的粉絲給認出來。

這年頭,每個粉絲眼睛都很尖,何況泰亨的聲線特殊,被認出來的機率總是比其他藝人來的高,相同的,成員智旻也是這種情況。

文章標籤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低調自萌黨,文章請勿轉載到其他平台。

 

------------------------------------------------------

文章標籤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缺少糖分,如果照表操課我不知道要操多字才能吃到糖......於是跟上最近的熱潮,一起來個(假)時空跳躍!

依舊是那句,理智追星,理智站隊,泰子文都是幻想來的,請勿造成其他粉絲的困擾,我們自萌就好。

---------------------------------------------------------------------

文章標籤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好~離回國已經過了四天我才開始慢吞吞的打遊記wwww實在是因為平日早上要上班,晚上還要追防彈,這次又剛好卡到回歸日,所以四月份一直有很多影片跟歌單要刷。(回到家似乎比上班還要忙)

好了,接下來就來慢慢記錄我這四天的旅遊過程吧!

文章標籤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快的,2016年的金唱片頒獎典禮到來了,每個出道的歌手們將要迎接一年一度的頒獎典禮盛典,一輪接著一輪的典禮不只鑑定著歌手偶像們上一年的成績,也考驗著每個歌手偶像的粉絲凝聚力與執行力,專輯購買量與投票的活動讓粉絲與粉絲之間的競爭感更加濃厚。

 

不過,對於大部分的粉絲來講,只要能夠看到支持的偶像在台上發光發熱,就是偶像對粉絲最大的回饋。

 

此時後臺,TWICE正圍成圈,做著上台前的加油打氣,這是繼出道後,第一次這麼令她們緊張的舞台,台下不只坐著各家偶像的粉絲,也坐著不少她們尊敬的前輩,更有從小就喜歡的偶像在!每個人都想表現出最好的樣子。

 

對回到後台的前一場表演藝人打過招呼後,成員們嶄露笑容邁開步伐踏上了舞台。

 

文章標籤

米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